惠州市龙门家优品互联网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惠州市龙门家优品互联网有限公司

龙门家平台,是惠州市龙门家优品互联网有限公司的简称,致力于成为龙门县产业互联网之家。龙门家平台,是中国地标集团在龙门政府的邀请下,是为龙门县特色产业及地标产品专门定制投资的区域公共品牌孵化服务平台,致力于整合龙门大米、龙门年桔、胡须鸡等产业资源搭建数字化的“龙门特色馆”。

 

“龙门特色馆”将作为龙门区域公共品牌(地标品牌)的一个互联网主窗口平台,其主要功能是建立一个龙门地区的集群品牌孵化及营销服务平台,旨在服务当地的地标产品、特产美食、非遗文化产业上线;同步孵化龙门本土互联网品牌,推广龙门地标、龙门美食、龙门特产、龙门旅游、龙门非遗、龙门竹木制品等产业名片,为龙门品牌在互联网主流平台(包括但不限于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亚马逊等)建立主窗口,为龙门企业建立数字化、标准化、品牌化的主阵地。

2021-01-2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