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

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2月,是深圳市首批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诚公”寓意诚信、公正和事业成功,诚公所发展至今已拥有位于深圳中心区CBD内总部近两千平米自购办公商业物业,是深圳市目前拥有自购办公物业面积最大的律师事务所。2014年10月,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诚公所吸收合并广东恒通程律师事务所。广东恒通程律师事务所的前身是特区开创初期最早设立的深圳对外经济律师事务所,是1983年成立的深圳最早的三家律师事务所之一,见证了深圳市律师行业30多年的发展历程。此次吸收合并,是广东省律师业规模化进程的新成果。为建设更具规模化、影响力的诚公所,并向湖南省司法行政机关成功申请设立了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长沙分所,并将视情况陆续设立其他分所。2014年11月,经国家司法行政机关批准,诚公与香港顾张文菊、叶成庆律师事务所共同设立诚公顾叶(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立足前海,依托香港,服务全球,为中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诚公”商标经国家商标局注册,为中国法律服务注册商标,2004年被深圳市商标评审机构授予“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诚公所十分注重律师队伍的建设和律师事务所的品牌管理,学习和借鉴国内外优秀律师事务所的先进经验,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走规范化、专业化发展之路,不断提高律师的合作精神和服务水平,确保律师队伍的健康发展。

 

诚公所以人为本、重视律师业务学习、技能培养,始终坚持“审慎发展、宁缺毋滥”的原则,倡导团队合作的良好传统和工作氛围,不断吸引着大批优秀律师加盟。诚公所现有高级合伙人14人、合伙人律师40余人、律师及其他人员近二百人,其中,执业三年以上的律师81人。诚公所有多名资深律师担任了深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中卫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南昌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湛江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深圳市民商事调解中心将“知识产权调解庭”设于诚公所,是对诚公所管理能力和业务素养的褒奖,也令诚公所更多了一份社会责任。

 

诚公所作为全国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服务范围涵盖了律师法律服务的所有领域,其中包括大金融,特别是资产证券化、不良资产处置,房地产、商事、民事、刑事、行政、知识产权、海商物流、劳动争议、外商投资、境外投资等诸多领域。诚公所近年来通过引进资本市场,进一步拓展了服务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效。为适应新形势,诚公所联合国内外几十家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管理咨询机构、金融服务机构和评估机构等发起创立了全国第一家跨行业、跨区域的“诚公现代服务联盟”,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财税、知识产权、管理咨询和投融资服务,为中国专业服务机构的发展探索一条跨业、混业经营之路。

 

诚公所与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山大学、深圳大学、湖南大学、山东大学等院校的法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山东大学法学院设立的“诚公奖学金”,10多年来帮助了上百名法学院优秀学子。

 

二十四年来诚公律师与公司客户一起成长,发展成为以公司法律业务为主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先后荣获“中国律师事务所十大诚信品牌”、“中国民营企业最受欢迎律师事务所”、“中国上市公司最信赖律师事务所”、“中国电信法律顾问金牌合作律师事务所”等荣誉。

 

曾德泽律师简介

 

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专职合伙人律师,湖南大学法学院全日制硕士,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法学分会副会长、深圳市湖南商会理事、深圳市邵阳商会法律顾问团成员、深圳市深莞新邵商会法务部副部长、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秘书处秘书、广东诚公(龙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先后工作于湖南智术律师事务所、湖南湘达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华贸硅谷(广州)律师事务所、湖南闻胜律师事务所、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曾德泽律师执业主要领域为民商事案件,执业以来代理了大量诉讼与非诉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

 

2021-01-2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