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活动    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

  3月16日,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建平同志主持,会议围绕“抗击、责任、践行”三个方面展开。

 

党支部活动23

 

  活动开始,周建平同志带我们一起回顾了疫情期间涌现出的一大批抗疫英雄事迹,讲到了在这场战“疫”中体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速度。通过这些爱国现象,我们不仅看到了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政府强大的执政能力,强大的综合国力;还看到了临危不惧、英勇善战的群体英雄和一个齐心协力、战无不胜的民族。

 

  通过疫情我们感受到的社会责任更直接、更真切、更热烈。对个人而言,我们在疫情中要学会实事求是、不轻信谣言,服从管理,勇于担当、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好防控,为打赢这场“战疫”承担起我们的责任。

党支部活动24

 

  最后,党支部倡议全体员工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抗疫防疫的实际行动。党员要发挥疫情防控过程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每一位员工也要认真支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安全有序地复工复产,为打赢抗疫防疫攻坚战做出贡献。

 

2020-03-1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