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品集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广东品集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品集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品集)是一家集化妆品、日用品、母婴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赋能新零售电商模式的综合性企业。品集累积了13年的电商运营经验,具备电商运营、新媒体推广、直播、品牌、研发、产品等多端人才基因,与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快手等平台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分销、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优势。

 

自成立以来,品集以商标、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为载体,孵化了14个自有品牌,收获了超3000w人的精准粉丝流量池,成功打造了多个天猫爆品。品集品牌营销聚焦于魔香和古势。2019年,魔香取得天猫站内洗护类目总销售额国货第二的佳绩,长期霸占线上造型类目细分领域第一的位置,两个品牌多个系列单品都曾荣登天猫站内类目销量排行榜榜首。

 

品集拥有柔性成熟现代供应链体系,包含品牌定位、研发开品、原料采购、品质质检、商品管理、店铺运营、营销推广、消费者管理、客户服务、仓储物流等全链条服务。三个自有仓储总面积超18000㎡,同时打包发货最大产能可输出每日10万单出货量,可以提供完善的化妆品行业仓储物流服务。此外,品集坚持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原则,与德国德之馨、法国曼氏、瑞士奇华顿等国际一线供应商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由世界各地甄选优质原材料,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确保能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从而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确保产品可以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

2020-12-23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