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我会领导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

首页    协会资讯    4月10日,我会领导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

4月10日上午,我会副秘书长刘世昌、产学研专委会执行主任徐明福、农村电商部主任蓝谦、咨询培训部副主任蔡鸿深一行走访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副校长彭放、商务财经党支部书记、商务学院主任卢永平、商务学院副主任杨晓红等领导以及骨干老师予以热情接待。

交流现场

 

在交流中,卢主任致辞欢迎刘秘一行到访学校,并通过播放学校宣传视频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创办历程、专业建设以及近年来的教学成果。

 

接着,刘秘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本年度的重点工作、活动计划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案例和做法。随后,刘秘给卢主颁发了我会专家委员会成员证书。

颁发证书

 

在交流研讨环节,双方就电商专业建设、产教评技能生态链学徒制培训、电子商务师社会考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认为,当前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发展,电商专业人才的需求旺盛,加强电商专业的建设、推动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是当前和未来工作的重点。

 

此次走访不仅加深了我会与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之间的了解与信任,更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电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为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合影留念

 

2024-04-1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