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赋能 奋进百亿!英德“粤字号”示范基地春茶开采

首页    会员动态    品牌赋能 奋进百亿!英德“粤字号”示范基地春茶开采

随着气温逐渐转暖,英德不少茶园迎来了春茶采摘期。在黄花镇广东你和我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茶叶种植基地,企业负责人正组织茶农们抢抓农时,采摘春天里的第一捧新芽,助力当地百姓增收,助推英德红茶打造百亿产业。

 

在广东你和我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茶叶种植基地,一垄垄茶树吐露出的嫩芽,正是制作英德红茶春茶的上好原料。茶农们趁着大好春光,穿梭在茶园间,手法娴熟,认真采摘2024年第一波春茶,确保每一片茶叶都符合高品质的要求。



广东你和我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茶园基地位于海拔400多米的黄花镇石陂坑水库,得益于丰厚的黄壤土土层和大面积的宜茶坡地,再加上水源充裕的石陂坑水库,为这里的茶树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今年年初,该企业旗下红茶品牌“威叔先生”成功入选2023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目录新增品牌名单。

 

广东你和我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莫金丽

 

“我们公司能够榜上有名,这意味着我们“威叔先生”品牌在品质创新、市场和发展潜力方面有强劲的实力,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们品牌形象和品牌的影响力,对于我们推动英德红茶百亿产值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此外,从种茶、田间管理再到采茶、加工等环节,该茶企充分发挥社会责任,优先聘请当地农户作为主要劳动力。据了解,仅在春茶采摘时,茶企已为周边20余户农户提供就业岗位,帮助他们实现“家门口就业”。

品牌赋能,奋进百亿。作为一家深耕英德红茶产业的茶企,广东你和我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结合英德打造红茶百亿产业机遇,推进融合发展中医药养生度假基地建设,打造集“生产加工+综合实践+研学活动+养生文旅”为一体的面向大湾区的中医药主题养生度假目的地,为英德红茶百亿产业贡献企业力量。

 

来源:李子麟、莫文杰

编辑:黄晓静

编审:侯灵

 

2024-03-2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