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王老吉药业

首页    协会资讯    3月27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王老吉药业

3月27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王老吉药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影刀RPA、拓元智慧、辛选、微盟、汇志传媒、涅生科技、租租车、WELEGAL法盟、Fordeal、友友传媒、盈科律所等近三十家会员单位代表。

 

活动伊始,在向导的带领下,考察团参观了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认识了解中草药文化。

 

在座谈交流环节,由王老吉药业对公司情况进行介绍。王老吉药业公司是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紧紧围绕广药集团“大南药”、“大健康”双轮驱动战略,设立食品、药品两大事业部,兼营食品和中成药生产。食品主要有王老吉系列凉茶植物饮料、润喉糖、龟苓膏以及刺梨、荔小吉、植韵等系列产品;药品主要有三公仔儿童药系列、保济系列、王老吉冲服凉茶颗粒、克感利咽口服液等产品。

随后,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丹介绍了协会近期重点工作和部分开展情况。

 

在交流环节,参会的企业代表相互交流,通过介绍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前往王老吉药业参观学习,增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与联系,学习优秀企业的经营模式与先进理念,并就企业后续的合作搭建交流平台。

 

2024-03-2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