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珠街道首届电商节强势来袭!三大亮点提前看

首页    会员动态    鱼珠街道首届电商节强势来袭!三大亮点提前看

11月10日上午,鱼珠街道2023年“双11”电商节暨“鱼珠时光”美好生活节活动将会在保利鱼珠港西北广场鱼珠时光举行。活动由区商务局、区工商联指导,黄埔区鱼珠街道党工委 办事处、黄埔区鱼珠街道商会主办,由广州塔普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和汇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黄埔分公司承办,由东林控股(广东)有限公司、鱼乐电商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卓志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南方优品运营有限公司广州马迪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东圃支行、中国银行广州智慧城支行、中国民生银行广州临港经济区支行及相关电商企业协办,以“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为原则,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电商节举办地“鱼珠时光”位于广州市保利鱼珠港,这是一个以“松弛、潮流、人文、开放”为关键词展开,传达都市里活力接入、乐趣同频、情绪漫游的开放式商业街区,这里旨在与品牌共鸣,共创松弛之地,构建美好生活。同时恰逢“双11”购物狂欢节时间点,为调动街辖电商参与“双11”活动的积极性,举办鱼珠街道2023年“双11”电商节暨“鱼珠时光”美好生活节,充分利用场地特色和有利契机,推动线上线下消费高效融合、大中小企业协同联动、上下游全链条一体化发展。

 

突出多入口同步,聚势造节!

 

 

本次鱼珠街道活动将由线上店铺原地直播和线下电商摊位的形式开展,打破空间局限,实现线上线下相互引流,收集交流干货,让消费者有机会近距离体验鱼珠企业各样产品,刺激消费,促进曝光!其中线下会场将有20家电商摊位,消费者现场扫描展架二维码,即可获得商家消费满减券、精美小礼品等多重福利噢。

 

突出多场景联动,丰富体验!

 

 

 

本次鱼珠街道活动借势“鱼珠时光”这一商业空间,利用品牌+场景双引擎,引领消费新潮流、新风尚。消费者不仅能在“双11”电商节中收获产品好货,还能在“鱼珠时光”美好生活节中收获情绪松弛。双节同开,商业场景升级,让消费者在过程中享受更多有趣的娱乐互动,感受全新的购物体验。

 

突出多维度协同,多向提质!

 

 

 

本次鱼珠街道活动提供多维度的互动环节供消费者感受电商节的魅力。届时将邀请优质企业、电商MCN在现场进行分享交流,面对面地解答疑惑、分享行业动态。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创意有料奖、一飞冲天奖、明星销冠奖、超能团队奖、闪亮新人奖等奖项扶持,以提高参与活动的电商企业或个体网商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将呈现多个引人瞩目的亮点,以多入口、多场景、多维度来创新消费场景,旨在大力发展本土电子商务,发展新增长点,促进鱼珠街道特色产业发展,同时传递“鱼珠时光”带有自然氛围的滨江生态圈新概念,从而进一步繁荣鱼珠地区。

 

期待在11月10日在“鱼珠时光”现场和您会面!

 

2023-11-0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