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SHOPLINE物流美线服务商招募正式开启

首页    会员动态    官宣!SHOPLINE物流美线服务商招募正式开启

 

作为一家专注于独立站物流的科技物流服务商,SHOPLINE物流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商家提供高效的全链路物流服务。以数字化为依托,研发推出OneShip、OneWarehouse、OneCargo三大生态产品,围绕发货、仓配、货运等重要场景,优化操作与运营效率,逐步提升跨境物流时效与体验。

 

目前SHOPLINE物流专线服务已覆盖欧美、东南亚等电商热门市场以及中东、非洲、拉美等新兴蓝海市场,助力中国制造征战全球,扩大版图。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深化精细化物流运营水平,SHOPLINE物流首次公开招募2024年度美线服务商。秉承共通、共创、共赢的原则,携手更多实力服务商伙伴在独立站物流领域为商家提供多样化、个性化、数字化的跨境物流服务,实现长期共赢。

 

 

 

招募对象:
 

 

  • 全国优质美线渠道服务商

 

 

招募条件:
 

 

  • 自有美线渠道、合规末端账号;

  • 企业诚信经营,管理规范,无违法违规记录。

 

 

招募流程:
 

 

  • 前期报名:从即日起至11月3日

  • 资料初筛、内部评审:11月3日-10日

  • 合作意向沟通面谈:11月10日-30日

 

 

服务商权益:
 

 

1、官方认证

入选合作服务商将获得SHOPLINE物流官方认证,以及全网曝光支持,并有机会参与SHOPLINE物流年度服务商评选。

 

2、1v1专属运营对接

为每家正式服务商配置一对一的运营对接人员,负责日常合作咨询,提供全方位支持。

 

3、资源支持

为服务商提供业务资源支持,及时收集并反馈客户建议,助力服务商产品优化,业务拓展。

 

4、合作营销活动

着眼跨境电商发展趋势,依托平台资源,共同举办沙龙、峰会、展会等各类营销活动,实现全面共赢。

 

 

马上报名:
 

 

 

 

 

2023,是困难但有收获的一年。经统计,前三季度跨境电商出口1.3万亿元,增长17.7%,跨境电商增长势头不减,旺季蓄势待发。

 

持续扩张的跨境电商业务下,是行业生态的全方面优化升级与消费者标准的进一步提高。SHOPLINE物流愿携手各位优秀行业参与者,不断深耕,共同成长,为跨境商家打造更优、更高效的出海体验,取得长线增长。

 

 
关于SHOPLINE物流
 

SHOPLINE物流是一家由欢聚集团战略投资的独立站物流专家,致力于构建全链路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在“揽、干、清、仓、配”物流的各环节,为全球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专业可靠的智慧物流产品和服务。同时,作为SHOPLINE独立站生态中的重要一环,积极帮助全球商家解决物流难题,提升运营效率。

 

目前SHOPLINE物流已在欧美、东南亚、非洲、中东等电商热门市场开通了专线。致力于为全球商家带来更具时效性的物流服务,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2023-10-3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