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由我会协办的广东省退役军人乡村振兴成果展暨全国军创特产湾区推介会顺利举行

首页    农村电商与乡村振兴    5月18日,由我会协办的广东省退役军人乡村振兴成果展暨全国军创特产湾区推介会顺利举行

  2023年5月17日至19日,在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的指导下,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的支持下,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广州国家农业科创中心承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协办的“广东省退役军人乡村振兴成果展暨全国军创产品湾区推介会”在广州广交会馆举行。我会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秘书长周建平参加本次活动。来自广东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的退役军人农业企业,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退役军人企业应邀参展。

 

  活动现场,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与广东省退役军人农业双新双创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商议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坚持“面向社会、协同政府、服务企业”的宗旨,未来在电商平台及服务商资源对接、电商产品品牌孵化、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开拓和合作。

 

    签约仪式

 

  活动中,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李克强专门为“广东军创”品牌授旗,勉励广大退役军人齐心协力共同擦亮这一金字招牌。

 

  据介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会同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依托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广东省退役军人农业双新双创服务中心,依托“科技创新”和“数字链通”两大平台,充分发挥科创中心各类人才、科技等要素资源服务作用,为退役军人双新双创提供业务咨询、规划设计、技术支撑、信息配送、技能培训、孵化培育、金融支持、品牌打造、成果展示等全链加持赋能工作,开设广东省退役军人乡村振兴双新双创培训示范班,为广东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大支撑。

 

 

2023-06-1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