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创盈科集团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深圳市中创盈科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创盈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创盈科”)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的产业投资开发运营公司。多年来,中创盈科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业服务商,拥有政务、金融、商旅、法律、物业等八大核心产业服务体系和云计算运营支撑平台,贯彻“先有产业,后有载体;先有需求,再找落地”的集团理念并落实到产业园区的全生命周期,为产业载体发展提供科学的纲领。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中信宝”、“美盈”及“中创汇”三大主力产业品牌。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在深圳、东莞、广州、佛山、惠州等湾区城市成功开发运营多家产业园,以优质的运营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更是获得了各级政府的褒奖,主要荣誉包括: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广东省中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中国优秀特色主题产业园、深圳市创业孵化基地、深圳市小型企业创业基地、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站、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及东莞市小型企业创业基地等。


      中创盈科集团以“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升级转型为契机,以“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业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为引领,以“助企业圆梦、为产业赋能”为使命,积极打造共赢产业生态圈,未来五年内,中创盈科更将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中心,辐射全国,向“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业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2022-11-2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